淮南师范学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9-10-28浏览:792设置

作者:王长河 摄影:戎萌萌 审核:盛训祥 上传:王长河 发布:李毅

  

10月25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陈年红、副书记杨正清、副院长左小云,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非党员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正清主持。

会上,杨正清对召开本次通报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简要说明。左小云通报了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陈年红在总结时指出,全校上下要同心同德,党外代表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建言献策,把第三次党代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要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要求,全面总结过去、科学谋划学校长远发展,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