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之一】计算机学院:冯康老师

时间:2019-11-25浏览:414设置


冯康,计算机学院教授,第一、二、三次党代会代表。他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并落实在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教学中他喜欢琢磨如何把这门课上得学生爱听,非常在意学生是否喜欢听自己的课,并享受学生全神贯注听课带来的愉悦。多年的教学他养成一个习惯,就是有意识地记住全班每个学生,并能随口喊出他们的姓名,进而感受学生的那份激动:老师居然知道我的名字。他没有获得任何教学成果奖,却在20032017年,连续15次获校教学考核 “优秀”等次。在搞好教学的同时,他花了很多精力投身到教学研究中。他说:“当我对某个科研领域关注了很久,而且产生了自己的想法,我就想去揭示其中的规律,就想用自己语言表达出来。”科研的快乐在此,科研的快乐是最终你的学术观点可以表达出来了。

【党代表寄语】我要把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做得更好,为党代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