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之二】文学与传播学院:李强老师

时间:2019-11-27浏览:561设置


李强,中共党员,陕西渭南人,生于19771月,20027月到淮南师范学院任教,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当选我校第一、二、三次党代会代表。先后从事过教学及行政管理等工作,目前任文学与传播学院教科研办公室主任一职。在过去工作的17年中,先后有8次教学考核优秀等次;2010-2011学年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5年、2017年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教师”称号;2015年被评选为淮南师范学院“我最喜爱的教师”称号;2018年获得淮南师范学院“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称号。曾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与技能竞赛获得省级奖项30余项,国家级奖项十多项,并多次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任职广告学系主任期间曾多次指导学生成功举办“淮南师范学院大学生广告文化节”。自担任文学与传播学院教科研办公室主任至今,顺利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种教科研工作任务,尤其是2018年的审核评估工作。

【党代表寄语】我是一名党员代表,我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衷心祝愿淮南师范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