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之四】师院青年学子 绽放青春芳华

时间:2019-11-28浏览:511设置

在淮南师范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来自全校各单位的党代表们踌躇满志,纷纷表示当选党代表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其中,9名学生党员代表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朝气蓬勃、勇于担当。下面就让我们感受他们的青春风采。

 

干有琴:积极进取 争当先进

干有琴,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现担任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班级团支书。

她思想上积极进取,争当先进,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2019年被评为校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勤奋刻苦、连续两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在自己进步的同时不忘帮助班级其他同学解决学业困难。工作认真负责,积极组织团日活动,做好推优入党工作。待人热情,甘于奉献,连续三年担任迎新志愿者,积极参加暑期“三下乡”、“除雪保树”、关爱孤寡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

 

季京宇:勤奋好学 勇于钻研

季京宇,计算机学院2016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现任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小组组长,班级心理委员。

他认真完成党支部工作任务,被评为校优秀共产党员。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池州市东至县昭潭镇参加了2018年安徽省脱贫攻坚第三方检测评估工作。积极参与学科技能竞赛,获安徽省国元证券杯省二等奖,校物联网工程专业知识技能竞赛二等奖;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连续两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三年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多次被评为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

 

龚萧筱:投身实践 奉献爱心

龚萧筱,淮南师范学院法学院2016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曾任淮南师范社会工作者协会副社长,法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

她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参与2017年安徽省脱贫攻坚第三方检测评估和2018年中央财政安徽省社会工作教育对口扶贫服务示范项目并获得荣誉表彰。投身社会公益,参与敬老院志愿者活动、淮南市田家庵区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淮南市潘集区留守儿童社会工作关爱保护项目、毛集农村留守儿童社会工作关爱保护项目,用自己的爱心和行动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

 

冯凯璇:扎根党站 坚定信念

冯凯璇,生物工程学院2016级园林专业学生,现任生物工程学院党员工作站站长。

他工作兢兢业业、乐于助人、团结同学,认真处理党站的大小事务,主动帮助同学解决各种问题,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在繁忙工作的同时,他也没有落下理论课的学习,课上认真听讲,课下认真复习,成绩始终保持在班级前列,多次获校级奖学金。


刘璐璐:自立自强 服务社团

刘璐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曾任紫藤诗社团支部书记。

担任社团团支书期间,她积极组织主题团日活动,带领社员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上,组织开展各类社团活动,组织参与社团文化展演、社团文化节等大型活动,增强社团的凝聚力;在学习上,认真刻苦,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被评为三好学生。在生活上,她勤俭节约,自立自强,积极乐观,获得学院“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孙克莉:脚踏实地 认真履责

孙克莉,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学生,2016级通信工程(2)班团支书。2018-2019学年担任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副站长。

在工作上,她认真做好支部文件材料的整理和归档;创建线上学习群,帮助在外实习的党员开展学习。作为团支书,组织团支部成员参加“青年大学习”等教育活动;2018年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国大学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期)培训。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连续三年获得校二等奖学金,2019年获得安徽省电子类专业水平测试赛三等奖

 

陈汉文:全心全意 服务同学

陈汉文,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16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现任班级班长。

他从大一竞选班长的那一刻起,就立志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大学期间他一直秉承这个信念,做好桥梁纽带,让班级里每一位同学都能发挥作用,展示专长。他积极组织各类班级活动,调动班级同学积极性,增强班级凝聚力,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2019年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和优秀共产党员。

 

张丹丹:积极创新 学以致用

张丹丹,美术与设计学院2016环境设计1班班长,曾任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站长。

在工作上,她认真履行工作职责,2017年带领班级获“标兵班级”荣誉称号。在党员工作站组织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公寓文化建设等工作,被评为校优秀共产党员。积极参与各项学科竞赛,获得第十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国家级一等奖、安徽省一等奖及其他校级、院级奖项二十余项,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获得国家奖学金。

 

刘婧雯:发挥专长 全面发展

刘婧雯,金融与数学学院2016级金融数学专业学生,曾任金融与数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淮南好人馆志愿讲解员和班级团支书。

她发挥专长,加入大学生艺术团,成为一名校级主持人,先后主持了辩论赛、元旦晚会等大型活动,获得 “悠悠淮河水,浓浓师院情”演讲比赛校一等奖,十九大报告朗读比赛校一等奖、安徽省高校青年师生演讲比赛二等奖等荣誉,并作为在校生代表在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上发言。获得一次校一等奖学金、两次校二等奖学金,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