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党代会进行时】淮南师范学院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组全体成员会议

时间:2019-12-20浏览:759设置

作者:李毅  审核:方川  摄影:李毅  上传:李毅

  

  

1219日下午500,淮南师范学院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组全体成员会议。校党委委员、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组织部部长左小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组组长、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大军主持会议。

会上,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会务组分别汇报了各自分工负责的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组织组就接下来党代会的筹备工作作了说明。

在听取汇报后,左小云对各筹备工作组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各筹备工作组按照工作分工,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增强荣誉感;要求各筹备工作组要按照会议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使各个环节相互配合、衔接,树立责任心。并对各工作组的工作作了强调。

孙大军代表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组表态,筹备工作组将进一步深化认识、明确责任、加强沟通、严明纪律,扎实做好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

据悉,淮南师范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将于1224日到25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