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共产党淮南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相关事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9-12-23浏览:614设置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中国共产党淮南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定于20191224日(周二)下午至25日(周三)在知明湖报告厅(六号实验楼一楼)召开,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参会人员

1. 大会预备会议,时间:1224日(周二)下午16:30,参会人员:全体代表。

2. 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式),时间:1225日(周三)上午9:00,参会人员:上级领导、全体代表、特邀人员、列席人员。

3. 第二次全体会议(闭幕式),时间:1225日(周三)下午16:40,参会人员:全体代表。

二、注意事项

1. 各代表团要根据会议规定的时间和参会人员,通知到每位参会代表;各位代表须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按指定位置就座。

2. 参加会议的代表请着装整齐,佩戴代表证,党代表须佩戴党员徽章。

3. 会议期间,一般不得请假;代表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出席会议,请履行书面请假手续,于1223日下午下班前交大会秘书处(党委组织部)。

4.  其它相关事项,详见会议材料。

             大会秘书处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