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之十四】履职尽业谋发展,倾心尽力育桃李——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李迪

时间:2019-12-23浏览:748设置


【人物名片】李迪,中共党员,经济与管理学院专职辅导员,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本人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所带班级多次获得“先进班级”、“标兵班级”称号,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所在党员工作站多次获得“优秀党员工作站”称号,所在学生第四党支部多次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获得安徽省首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样板支部创建单位。

爱岗敬业 ,履职尽责

作为教师,她尽职尽责,爱岗敬业,勤奋务实,工作扎实,勇于担当,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工作。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和理论学习,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学习改进,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关爱学生 ,助力成长

作为辅导员,她关心爱护学生,有暖心的叮咛,有耐心的教育,有严格的要求,有长远的期待,把学生的成长成才始终放在心上,深入教室和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状态,努力做好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

排忧解难 ,服务师生

作为一名党站指导老师,她认真负责,积极为学生答疑解惑,为学生协调各种事务,做好各类活动的组织和审核,本着“为学生排忧解难,为党旗增光添彩”的宗旨,立足学生公寓,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和志愿者为学生提供服务,增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能力。

以身作则 ,严格要求

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她严格按照规定培养教育支部党员,明确党员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做好“三会一课”,不断创新支部组织活动形式,提高支部向心力和凝聚力和吸引力。

不忘初心,援疆支教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她有较好的组织性和纪律性,认真完成组织分配的任务。2019年下半年她参加了淮南师范学院第三批援疆支教,积极做好援疆执行办公室分配的工作,获得领导和同事的好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管存在不足,她会继续努力工作,履职尽责,积极做好一名老师,努力做一名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