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党代会进行时】淮南师范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召开预备会议

时间:2019-12-24浏览:758设置

作者:李毅  审核:方川  摄影:李毅  上传:李毅

  

  


1224日下午,校第三次党代会预备会在知明湖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领导陈年红、李琳琦、杨正清、赵辉、陈永红、左小云、陈明生,以及大会代表团召集人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校党委书记陈年红汇报大会筹备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主持会议。校第三次党代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陈年红围绕代表选举、 “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 “两委”工作报告起草、大会宣传等方面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陈年红指出,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迈入上水平发展的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

就开好校第三次党代会,陈年红代表校党委希望全体代表,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扬民主、正确行使代表权利,严格遵守规定、聚精会神开好大会,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振奋精神、团结鼓劲的大会,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谋划发展、开创未来的大会,开成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誓师会、动员会!  

  

  党委书记陈年红汇报大会筹备情况

  

  党委副书记杨正清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党费审查小组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以及大会议程。

 

  

  

据悉,校第三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前,校党委书记陈年红主持召开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通报了各代表团的划分情况、各代表团召集人名单,布置了各代表团推选团长、副团长工作,通报了大会主席团组成原则,提出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讨论,通报了大会日程安排初步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