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之十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不忘党员教师身份——电子工程学院沈晓波

时间:2019-12-24浏览:772设置


沈晓波,中共党员,安徽省电子学会理事,测量与仪器专业委员会委员,安徽省教坛新秀,自20087月工作以来当选我校第二、三次党代会代表。先后从事教学及教学科学办公室主任行政管理工作,目前任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一职。

工作10年来在工作中时刻牢记党员教师身份,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吃苦在先、享乐在后,工作为重,勇于担当,连续10年教学考核优秀等,2013-2014学年,2014-2016学年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092017年年度评为“优秀教师”; 2018年评为淮南师范学院“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称号。教学工作之余,担任电子工程学院学科竞赛负责人,主要培育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在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中指导学生获国家奖2项,安徽省一等奖7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9项。

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做到不计春蚕丝有尽,常思润物细无声,以实际行动和成绩证明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人才,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微薄之力。

【党代表寄语】耕耘三尺讲台,用心培育未来